精英课程优势

开放式课程设计
课程完全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动态设计,参考行业背景特性,依托大量实战经验,做到因需施教,课程设置全面而精准,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。课程模块化: 课程设置分为技能课,项目实战课,职业技能课三大板块。从技能,实战经验,和就业链接三方面让学员达到企业的标准。

开放式学习方式
常年开设全日制和业余制班型,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应的班次。并可根据学员情况进行转换。采用学分制培训模式,小班化授课,弹性安排课时,时间灵活,学员免费重修。

开放式收费标准和就业推荐
学费和课时公开透明,入学前签署正规培训协议,让你学习安心,学习放心

开放式考证机制
学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考取多项资格证书。

Maya影视动画专科班

培训课时:128 H

培训费用:3200元

学习目的:Maya 基础班/暑期班

学习掌握 Maya 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,包括 NURBS 曲面建模技术、Polygons 多边形建模技术、Subdiv 细分建模技术、材质、灯光、渲染、基础动画技术、基本粒子系统等内容。学成后具备 Maya 的初中级应用水平,熟练掌握 Maya 各个基本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,以及掌握使用 Maya 软件进行基本艺术设计的工作流程。 

课程内容

Maya 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

熟练掌握 Maya 的界面布局、学习对视图的操作,掌握各种基本操作,了解公共菜单、模块切换;学习时间控制器,了解基本动画原理;学习文件管理(工程、参考等)、学习编辑物体以及层管理;属性编辑窗。

Maya NURBS 曲面建模技术

NURBS 基础、NURBS 原理、曲线基础、曲面基础、建模方法、NURBS 建模技巧、创建 NURBS 曲线:CV 曲线工具、EP 曲线工具、铅笔曲线工具、圆弧工具、文本等;编辑 NURB。

Maya Polygons 多边形建模技术

多边形元素显示与编辑;多边形点、线、面特性;Combine(合并)、Separate(分离)、Extract(提取)、Booleans(布尔)、Merge(合并)、Merge To Cent。

Maya Subdiv 细分建模技术

Subdiv Surfaces 的特性和基础操作;NURBS、Polygon 和 Subdiv Surfaces 的基本区别;Subdiv Surfaces 模型与其它模型的拓朴结构比较。

Maya 材质技术

材质基础知识和材质编辑器的使用方法;Shading Group(阴影组)、基本材质、纹理;玻璃材质和金属材质制作。

Maya 灯光技术

灯光基础、基本灯光类型、灯光属性设置、灯光的基本使用方法;三点照明灯光实例;综合实例:照明和阴影训练。

Maya 渲染技术

基本渲染技术:渲染设置窗口、渲染器的指定、输出范围和分辨率、输出文件类型、抗锯齿设置、Alpha 通道、Z 深度通道、指定渲染摄影机、IPR 渲染的限制光线跟踪的渲染设置、测试渲染、渲染视图。

Maya 基础动画技术

动画曲线编辑窗口的使用、修改动画曲线关键帧、关键帧的插入和删除;自由编辑动画曲线形状、拷贝粘贴动画关键帧;动画曲线的延伸、关键帧和动画曲线的切线类型;动画曲线形状与运动的关系、设置驱动关键帧。

Maya 基本粒子系统

Maya 预设的特效 Effect 效果;Maya 预设火焰的建立与调节软件粒子与硬件粒子的概念和区别;软件和硬件粒子的渲染;粒子系统基本类型、加场影响粒子运动。


注:本课程将根据行业发展状况,及时优化调整课程内容。具体课程设置以实际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