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英课程优势

开放式课程设计
课程完全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动态设计,参考行业背景特性,依托大量实战经验,做到因需施教,课程设置全面而精准,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。课程模块化: 课程设置分为技能课,项目实战课,职业技能课三大板块。从技能,实战经验,和就业链接三方面让学员达到企业的标准。

开放式学习方式
常年开设全日制和业余制班型,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应的班次。并可根据学员情况进行转换。采用学分制培训模式,小班化授课,弹性安排课时,时间灵活,学员免费重修。

开放式收费标准和就业推荐
学费和课时公开透明,入学前签署正规培训协议,让你学习安心,学习放心

开放式考证机制
学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考取多项资格证书。

3D MAX室内设计直通车班

课程费用:4980元/64课时 

课程特色:5人内小班实训

第一部分  3D MAX应用建模

1.jpg

第一课:

3DSMAX基础,3DMAX 的操作界面及各部分主要功能与联系;针对各工具栏的编辑操作。创建个性化的操作界面与使用环境。三维和二维图形的绘制。学习拉伸,旋转命令

2.png

第二课: 

熟练掌握基本编辑命令;认识命令面板各部分的功能。进一步学习拉伸,旋转、倒角命令。学习放样,变形、光滑命令。学习法线、扣除、结合、点、段线等编辑命令,学习添加材质。

3.png

第三课:

学习相机的使用、灯光的运用,渲染和出图。

4.png

第四课:

基本三维模型,二维模型的创建与编辑L形T形墙体的绘制;复合物体的创建与编辑。二维体的结合渲染和二维布尔运算。

5.png

第五课:

给室外建模添加相机、灯光和渲染出图。在Photoshop中添加背景、花和人物,给大厦作后期处理。

6.png

第六课:

掌握基本模型的创建与编辑,透彻掌握复合物体的创建与编辑。并学习在3D中作动画设置。学习运用放样、斜切轮廓命令和布尔运算命令。

7.png

第七课:

掌握基本模型的创建与编辑,透彻掌握复合物体的创建与编辑。并学习在3D中作动画设置。

8.png

第八课:

各编辑修改器类型的主要功能介绍;重点讲解Edit Spline、Edit Mesh 的使用。熟练掌握几种常用的编辑器,创建复杂模型。

9.png

第九课:

学习三维的布尔加和减运算、学习扭曲、变形、缩放重点讲解材质的添图坐标、添图重复次数、多重添图、材质的反射和凹凸。

第二部分  3D MAX室内外设计提高 (含VRAY灯光渲染)

10.png

VRay实战应用 

调整VRay常用材质,灯光材质、包裹材质的使用;控制VRay贴图方式,

边纹理贴图的使用,环境贴图的使用。

在VRay环境内使用VRay和3D灯光,使用灯光阴影,控制曝光现象,

控制全局光内使用与不使用VRay灯光和3D灯光,环境天空光的使用。

散焦、景深、VRay材质贴图置换的特技的使用。

图像采样和控制全局间接照明(GI)的设置使用。

利用VRay渲染器制作一个完整场景的大体步骤及渲染的设置。

11.png

创建室内经典案例“公用大厅” 

1、熟悉材质编辑器的结构功能。 背景贴图及可编辑的背景贴图的使用。

2、透明及高级透明等玻璃类物体材质的调整

3、位图及贴图坐标的控制使用。 利用多维子对象材质和光线跟踪等方法调整地面反射材质。

4、植物及人物“透明”材质的调整方法。

5、金属材质的调整方法。

6、线框材质的调整方法。

7、灯光创建、强度、颜色、排除包含、灯光区域、衰减及阴影的控制使用。利用光度学目标点光制作筒灯(射灯)效果。

8、利用光度学面光制作壁灯效果。

9、利用光度学目标线光制作槽灯(暗藏灯光带)效果。

10、利用标准灯泛光灯制作吊灯效果。

11、渲染设置输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