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英课程优势

开放式课程设计
课程完全根据企业人才需求动态设计,参考行业背景特性,依托大量实战经验,做到因需施教,课程设置全面而精准,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。课程模块化: 课程设置分为技能课,项目实战课,职业技能课三大板块。从技能,实战经验,和就业链接三方面让学员达到企业的标准。

开放式学习方式
常年开设全日制和业余制班型,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应的班次。并可根据学员情况进行转换。采用学分制培训模式,小班化授课,弹性安排课时,时间灵活,学员免费重修。

开放式收费标准和就业推荐
学费和课时公开透明,入学前签署正规培训协议,让你学习安心,学习放心

开放式考证机制
学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考取多项资格证书。

手绘效果图班

培训课时:18课时起

培训费用:来电询价(1对1 VIP教学模式)

手绘效果图班课程内容

通过美术基础部分的学习,使学员初步培养较好的美感,具备良好的手绘能力和马克笔技法。 

线条训练、绘画透视、色彩基础、速写、风景临摹、色彩基础知识、室内手绘基础、常见家具的表现、室内空间的整体表现、彩色铅笔技法、建筑速写、室外小品的表现:树木、花草、绿蓠、山石、景石、自然卵石、水景、人物、汽车、园林小品、各类铺地、天空、建筑、自然景观等表现;景观场景手绘训练、画面整体风格的把握、光感与质感的表现、优秀作品欣赏与临摹、手绘作品创作。 

学习室内制图的方法、规范及标准,掌握三视图、装饰施工平面图、立面图、剖面图,以及局部大样图、轴测图、节点图的绘制方法。使得学员能够熟练绘制平面布置图、天花平面图、立面图、剖面图等施工图。